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 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纪录片《国家监察》。

  纪录片通过一个个深刻、生动而又沉重的案例,反映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标本兼治取得显著成效。强化了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了对全体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该纪录片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感触颇深,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做好财政监管各项工作。一是要严以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重要内容,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二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带动廉洁自律,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身言行;三是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折不扣执行各项纪律要求,既要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又要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财政监管工作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