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认真组织政治家访 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

  为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家风情况,培育干部职工良好的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近期,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监管二处积极组织开展政治家访,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共同促进单位与家庭和谐发展。

  按照全面覆盖、人人必访的原则,政治家访在与党员家属“零距离”沟通交流中,充分了解干部家庭关系、身体状况、业余爱好和家庭生活情况,对干部家属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获得干部家属的理解与肯定。政治家访在传递监管局对干部职工的关怀中,实现了监管局“大家庭”和干部职工“小家庭”紧密相连,从而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生活氛围。

  此次政治家访活动,把家风建设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家庭助力工作”的积极作用,着力打造良好的家庭生态,以家庭生态涵养政治生态,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