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夯实党建基础 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推动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局党组以机关3个党支部换届为契机,突出重点、规范程序,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换届选举,局党组充分发挥“1+1>2”的叠加效应,将机关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齐抓共管、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在具体落实中,要求支部严格按照提交请示、党委批复、制定办法、充分酝酿、召开大会、投票选举、公示结果、报告党委程序组织 

  换届工作完成后,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对机关各党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政治自信;二是要从严压实责任,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五是要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