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贵州专员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基层党建专题讲座活动

  近日,财政部驻贵州专员办联合贵州省气象局、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共同举办党建专题讲座活动,以解决机关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贵州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恩宏同志受邀,就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作辅导报告。

  王恩宏部长从“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是什么、出现问题的原因在哪里、我们怎么办、如何掌握激励的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作报告,结合省直机关单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的主要方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翔实地阐述。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干出特色、干出亮点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贵州专员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王宏同志代表三家参会单位进行总结发言。王宏同志指出,本次报告会以铸魂、聚心为核心,讲解了一系列好制度、好经验,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王宏强调,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继续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中心工作,加强各自核心业务,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和各基层党支部日常管理的各个方面,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就,为有效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活力和创造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组织保证。

  在报告会前后,三个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和党员同志们还对基层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同志表示,这次报告会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学习,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既是一次难得的理论滋养,更是一次宝贵的方法指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