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设立交通警示牌 关爱师生保平安

——驻村工作组为合朋小学设立交通安全警示牌

  “有了这些警示牌,孩子们进出校门安全多了。”来合朋小学接送孩子的家长们纷纷称赞道。近日,在驻村工作组的协调下,经开区交警大队安排专业施工队伍在合朋小学校门前的公路安装了道路交通警示牌,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

  合朋小学处于101县道旁,学校门口正对着马路,上方有一个大弯道,来往的车辆比较多,车辆通过的速度也比较快。因为此路段并没有安装交通安全警示标志和减速带,加之个别驾驶员文明交通意识差,时有与学生抢道现象的发生,对上下学的学生安全造成极大威胁。看到这种情况,驻村工作组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立刻打报告详细说明了合朋小学位置、周边交通情况和巨大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将报告报给了贵阳市公安局领导和经开分局领导,积极主动地进行相关事宜的协调。

  在市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现在合朋小学的门口已经安装起了警示标志牌,接下来还会分批次完成合朋小学路段标志、标线工作。有了这些交通安全保障,可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学生安全,降低机动车行车速度,减少了安全隐患,有力地维护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