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总结表彰鼓干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

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召开了中央驻黔预算单位预算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财政预算管理工作,部署了2020年预算管理重点任务,并向全省28家中央驻黔预算单位送出了感谢信。

会议指出,2019年,中央驻黔预算单位与财政部贵州监管局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深化预算改革、规范预算管理,有力推动财政预算管理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会上,7家中央驻黔预算单位代表交流了部门预算管理经验,通报表彰了12家2019年度财政预算管理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2019年是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型的关键期,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圆满完成任务难能可贵,这是财政部、各中央主管部门和贵州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也是中央驻黔单位真抓实干、共同努力的结果,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不断提高预算管理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推动各中央驻黔预算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财政预算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对表,加快高超,共同推动中央驻黔预算单位财政预算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

贵州监管局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梳理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深化工作配合,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