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深入实情 联合开展旅游发展基金绩效调研

    

  为深入开展2018年度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更加客观真实、全面细致地了解资金安排、使用管理、产出质量、社会效益等情况,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组成联合调研组,由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王宏副局长带队,赴清镇市、花溪区、乌当区进行抽查调研,详细察看旅游资金项目实施管理相关情况。 

  本次调研,主要对青岩镇山王庙村小摆托旅游村寨智慧旅游智能化系统项目、清镇市四季贵州山地温泉游客旅游步道项目、原味小镇醉美偏坡停车场改造扩建项目以及各地旅游厕所项目的实施进展、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走访与考察,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听取了当地旅游局工作人员与项目实施负责人员的整体汇报介绍,全面、直观了解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建设实施与管理发展情况,以及旅游项目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推进措施。联合调研组对旅游项目管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发展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加快、管理到位、服务优化的相关建议。 

  通过实地抽查调研,深入了解实情,为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提供更加全面、客观、真实的有力指导,进一步提升绩效评价质效,发挥财政资源配置效益与使用效益,推动贵州省旅游业聚合、稳步、加速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