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局领导带队赴黔东南六盘水调研

    

  近日,受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宏同志率监管一处、监管二处和办公室有关同志赴黔东南州和六盘水市相关县市调研。  

  调研期间,王宏副局长一行与两市州及相关县市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了两市州及相关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财政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并重点围绕防范化解隐性债务风险、财政支持脱贫攻坚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黔东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马磊,黔东南州委常委、从江县委书记张定超,六盘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美传出席调研座谈会。两市州及相关县市发改、财政、税务、金融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实地走访。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黔东南州剑河县辣子村、从江县八洛村、水城县奢旮村和仲河村实地调研,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财政助力脱贫攻坚建设情况,与有关同志进行专题座谈,并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表示慰问,表示贵州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群策群力,助力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