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正式揭牌

  春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5月6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举行更名设立揭牌仪式。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副司长胡帆,贵州省财政厅厅长晏婉萍,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大福,以及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贵州省财政厅有关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局长潘春慧主持,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致辞。彭华同志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财政部派出机构取得的突出成绩,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监管局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有关单位表达诚挚谢意,并向贵州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贵州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刘昆同志在更名设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职能转变,全面加强监管局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局长潘春慧表示,贵州监管局将牢记嘱托,力同心,扎实工作,继续发挥好财政部和贵州省之间的“连心桥”作用,认真落实财政部党组的各项部署,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努力开创财政监管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