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正风肃纪永不停歇 作风建设永不止步—观《永远吹冲锋号》有感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忠实记录,其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党的领导干部一步一步走向贪腐深渊的原因,让人深受警示和反思,也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作为贵州监管局的一员,我将以学为先,筑牢“思想之基”,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时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一是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心中有责,监管为本守底线。深刻把握“三定”方案明确的职能内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时,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主线,攻坚克难、担当实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持以慎终如始推动作风建设为主线,时刻谨记树立监管部门形象,擦亮监管部门品牌,维护监管干部口碑,以作风建设的持续优化转变促进工作成效的明显提升。三是心中有戒,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实在平常,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定力和决心勇毅前行,奋力书写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