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贵州省水利厅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局座谈交流

  3月28日,贵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登涛一行来我局,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就共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周登涛介绍了贵州省水利厅工作开展情况,对贵州监管局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发〔2022〕2号文件对水利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今后要在提高水安全保障和洪涝灾害防治水平、改善提升自然生态系统质量等方面,与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继续保持良好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做好重点工作。

  王宏对周登涛一行表示欢迎,作为我局财政改革与管理定点联系单位,对贵州省水利厅在项目绩效评价、相关转移支付资金预算执行监控等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务院出台国发〔2022〕2号文件,对贵州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探索在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等方面共同发力,积极作为、主动融入,抓好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深入推动相关措施落地见效,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合作,主动践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