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一行赴满帮集团调研

  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一行到满帮集团开展互联网物流企业税收政策执行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满帮集团有关负责人对集团党的建设、货运平台运营情况、未来战略规划以及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的介绍,双方就互联网物流企业税收政策执行情况以及企业运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宏同志指出,满帮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党的建设,认真执行各项财税法规政策,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为整合公路物流行业资源、推动公路货运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满帮集团继续科学谋划发展定位,不断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进一步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带动就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满帮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企业党建为抓手,加强集团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国家税收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于货车司机发展,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