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加强联合联动 提升财政监管工作质效

  为进一步加强调研分析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履行财政监管职责,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17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发挥就地就近优势,与国家统计局贵州省调查总队就加强联合联动,提升财政监管工作质效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贵州监管局介绍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开展属地经济发展形势和财政运行调研、属地中央预算单位监管、中央转移支付监管、绩效评价等职责。国家统计局贵州省调查总队介绍了开展属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热点问题调研以及落实国家各领域调查任务的情况。双方围绕加强业务交流、信息共享和调研分析能力建设,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发掘监管和统计工作的共同发力点。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继续探讨与相关单位加强党建业务交流,发挥合力,不断提升财政监管工作质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