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强党性 筑思想 争做新时代引路人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王宏以“感恩时代 珍惜荣誉 奋勇争先”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党课教育。

  本次党课紧密围绕感恩时代、珍惜荣誉、奋勇争先等三个方面内容,细分成多个维度展开深入解析,用生活中常见例子来贯穿内容主题,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汲取好经验、好做法,改进完善有关制度要求;对待各项工作任务和取得的成绩,要戒骄戒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聆听完王宏同志的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层次地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夯实理论基础,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三会一课”和监管局实际工作,利用丰富的网络载体,筑牢理论思想根基,强化理论知识应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教育引导局内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胸怀“大国之志”,争做新时代的探险者和担当者,努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