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开展“政治生日” 强化党员意识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9月30日,中共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第三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引导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政治生日”活动,旨在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念,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好服务与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首先,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言,始终恪守践行。然后,支部党员集体为过“政治生日”党员亲切地送上了生日祝福,庄重又温暖的仪式感,充分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希望与鞭策,提醒激励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同时,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

  通过“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激发了个人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切实增强了集体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下一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全体党员将继续校准目标、方向、理想,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坚定信仰、继续前行,更好地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推动党的事业在新时代扬帆远航、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