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总结表彰展新姿 激励奋进再远航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建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宏作总结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贵州监管局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处室、信息先进处室、信息先进个人、“三优”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并颁发了奖状。冉建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获奖处室和个人表示祝贺,强调指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人员要保持戒骄戒躁、谦虚进取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态度投入到财政监管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王宏同志总结指出,近年来,在部党组统筹谋划和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和共同奋斗下,贵州监管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面建设取得积极成效。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2019年度表彰工作推迟到现在举行,但贵州监管局褒扬先进、树立典型的良好传统不会受到影响,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苦干实干、奋勇拼搏,努力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宏同志强调指出,2020年是贵州监管局职能转型初见成效之年,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是干部队伍建设之年,职务与职级同步运行机制逐步完善;是制度建设完善之年,多项内控制度制定(修订)印发。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近日在贵州监管局组织召开的部分监管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赵惠令组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乘势而上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并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监管局各项工作规划。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