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学习宣传《反间谍法》
有效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观

  在复杂多变的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结合“11·1 ”《反间谍法》宣传日,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反间谍法》进行宣传学习。

  此次宣传活动由贵州监管局负责保密相关工作的同志,就《反间谍法》颁布的时间、目的和意义等内容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深刻细致地讲解,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反奸防谍参与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做遵纪守法、恪尽职守的好干部、好职工,坚决做“爱大家、护小家”的好公民。

  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对《反间谍法》有关知识的学习,要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屏、视频播放和授课等方式,多角度、多形式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贵州监管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有效形成学习《反间谍法》、宣传《反间谍法》和积极参与反间谍斗争的良好氛围。

  活动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反间谍法》宣传为契机,牢固树立“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和能力,为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