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深化沟通 联合聚力
有序推进基本公卫补助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赴贵州省卫健委参加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反馈交流会,就评价开展实施过程与初步完成结果进行沟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会上,贵州监管局评价小组向贵州省卫健委、财政厅等相关处室工作人员通报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方式、资料复核、现场抽查、指标评分、发现主要问题、工作建议等情况。参会人员就绩效评价整体过程与结果作了充分沟通与深入探讨。特别是针对评价发现的主要困难和不足,省级主管部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了进一步的解释与说明,全面介绍了贵州公共卫生体系的运行发展情况、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防控措施及效果、卫生服务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等,提出了加大对贵州公共卫生专项补助资金的投入支持与监督指导等建议。

  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监管,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并全力配合与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分类精准推进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优化实化细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健康水平与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