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组织开展职级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及任职谈话

  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职级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及任职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宏(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建华出席,5名新晋升处级干部、3名新晋升科级干部、1名业务处临时负责人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

  王宏代表局党组对新晋升的8名同志和1名业务处临时负责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今年在部党组和部人事教育司的关心支持下,贵州监管局严格按照财政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有关规定,公正有序地组织开展了干部职级晋升工作。局党组立足现状、充分酝酿、统筹谋划,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选拔出工作实绩和能力素质得到组织和群众认可的8名同志。同时,鉴于有关处处长已提拔晋升为兄弟监管局副司级领导干部,经充分酝酿、反复比选、慎重研究,决定由1名同志担任该处临时负责人。通过上述调整,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调动了干部队伍积极性。

  王宏强调,监管局作为财政部的派驻机构,要服务好财政中心工作,履行好监管职责,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新晋升和临时负责的各位同志要以此次晋升重用为新的契机,感恩奋进,担当有为,廉洁自律,严格按照法定职责、法定权限、法定程序办事,自觉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同时要珍惜岗位,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是感恩奋进,做“两个维护”的自觉践行者。大家取得今天的成绩,既和自身长期努力奋斗息息相关,也离不开组织、领导、同事、家庭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要感恩奋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二是担当有为,做“创模”活动的优秀战斗员。要进一步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坚持按照德、能、勤、绩、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继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担当有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三是廉洁自律,做从严治党的干净老实人。“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慎独慎微,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抓深入、抓具体,出实招、深入群众,真抓实干,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