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积极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努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和主题党日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支部联学重在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同时,也注重加强联学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学活动当日,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贵州省党史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接受红色教育,倾听红色经典,深入学习王若飞爱国英雄事迹与崇高革命精神,时刻牢记与发扬“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誓言”。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支部联学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与政治觉悟,坚定了初心使命与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务必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力担当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用苦干和实干诠释对党的忠诚,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着力构建共学、共建、共享、共帮、共进长效机制,共同努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