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积极派员参加全省党费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党费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党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全省党费工作培训的通知》要求,贵州监管局积极派员参加由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党费工作培训。

  会议紧紧围绕“解读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相关政策、党费审计中的问题及相关财经纪律”两个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讲解。讲解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在巡视巡察、党费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学懂弄通做实各项政策规定和文件精神,坚持从严要求,严格履行程序、严格审查把关。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费工作者业务能力水平。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历年党费工作经验做法,认真做好党费的收缴、核算、使用和管理等工作,完善相关工作流程,努力适应形势发展要求,坚守党章党规,强化党员应尽义务,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打好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