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传达学习十二届省委常委会第145次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近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贵州省委常委会第145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四次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体会深刻,为我们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内部控制以及财政监管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到位”问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派驻优势,紧紧围绕财政资金监管等相关工作,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切实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紧扣监管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理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向前发展。二要结合财政部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内控制度的制定、修改、废除等工作,及时规范完善局内规章制度。三要强化队伍规范化建设,既不能不作为,也不能乱作为,健全完善工作规则,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监管队伍。四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到位”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五要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担当和履职尽责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快促进财政事业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