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积极派员参加省直机关与重点贫困县
常用农产品产销对接第五次推进会

  6月14日,贵州省直机关工委在中国电建贵阳院组织召开了省直机关与重点贫困县常用农产品产销对接第五次推进会议。贵州监管局积极响应号召,派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副主任、省直机关产销对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涛同志首先传达了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会书记刘捷同志关于贫困县农产品产销对接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省直机关“冲刺90天 打赢歼灭战”对接工作情况。贵州省第一强制戒毒所、省委办公厅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省直机关产销对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涂红卫从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推进、强化工作举措等方面对省直机关做好下一步产销对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担当,找差距,补短板,积极宣传推介贫困地区农产品,继续督促搭伙食堂加大采购力度,大力倡导职工积极参与采购,把产销对接工作往深里走、实里抓,切实为助力贫困地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贡献自身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