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聘任英雄辅导员 助推党建再创新

  近日,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结合“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举办了聘任党建辅导员暨援鄂医疗队先进事迹宣讲会。贵州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贵州省人民医院感染科主管护师杜执婵,贵州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贵州)队长助理穆茂出席了会议。贵州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宏同志主持。

  王宏首先介绍了聘任援鄂医疗队成员为贵州监管局党建辅导员的背景和意义:一是深入学习援鄂抗疫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向英雄学习、向勇士致敬;二是促进贵州监管局党建持续创新发展,将抗疫先进英雄模范引入贵州监管局党建工作,从而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三是提升贵州监管局机关建设水平,通过学习先进、学习模范,不断提升贵州监管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成效。

  会上,此次聘任的两位党建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援鄂期间的工作经历和先进事迹。随后,局党组成员王宏、冉建华为他们颁发了党建辅导员聘书。王宏指出,贵州监管局聘任党建辅导员,是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希望全局各项工作能在两位党建辅导员的指导与帮助下,扎实推进,不断提升贵州监管局全面建设水平。

  王宏提出,希望两位辅导员多来贵州监管局走一走、看一看,为贵州监管局传经送宝,为党建工作特别是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贵州监管局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财政监管战线高高飘扬!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