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贵州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近日,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支部书记以《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好财政监督工作》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其他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表示,全会充分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具体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部党组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细化学习步骤和学习举措,结合“学习强国”平台,深入推动学习和宣传工作,将学习宣传与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引领财政监管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修订和完善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尽责,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2日